迟丽梅

时间:2021-01-24 11:11点击:

 

 

迟丽梅,中共党员,齐鲁理工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四班班长。该同志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努力学习,积极思考,能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政治上对党坚定信念,拥护党的领导。思想上能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思想情况,认真学习党的政策。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学习上努力刻苦,成绩优异。生活中勤俭朴实,乐于助人,与同学们关系良好,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种活动,在我校运动会上获得女子3000米第一名和女子1500米第二名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自入校以来,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干部”、“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并授予证书,“志愿青春,共献文明”志愿者服务证明、章丘区大学城承办优秀志愿者证书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分隔线----------------------------
  • 上一篇:杜霜雪
  •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