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

时间:2021-01-24 11:17点击:

 

 

李鹏,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管理科长职务。自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该同志能用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按照党规党纪秉公办事,工作成果显著。

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推进各项工作。为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严格党员教育和管理努力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进步健全和完善了本党支部《学习制度》 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廉政建设制度思想工作汇报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交纳党费和请假制度》 等系列工作制度坚持用制度规范党组织的活动和党员的行为。通过学习,写体会谈感想 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做到了会议准备工作充分主题突出记录完整质量较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青春扶贫·暖冬爱心”、“风雪弥漫处、扫雪暖意浓”、“爱心献血”等一系列活动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开展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党员组织发动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围绕党支总体,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在支部工作中都发挥了突出的作用。

此外,还兼任《形势与政策》这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在教学中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深受师生一致好评。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也不断加强科研论文水平。主持“齐鲁文化育人理念视角下高等学校学生管理方法探析”校级科研项目;参与“民办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学效果提升路径研究”、“思政元素融入高校学前教育专业美术课教学中的路径研究”省级项目。共发表论文10篇。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