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雪艳

时间:2021-01-24 11:14点击:

 

 

宫雪艳,女,中共党员,现任齐鲁理工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行政科长职务,讲师职称。

宫雪艳同志在工作中能够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不断加强自己的服务意识,无论对教师还是学生都想尽办法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获得了师生的好评,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多次荣获优秀员工的称号。

宫雪艳同志在认真完成日常本职工作的同时,克服种种困难,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及时补充学科前沿知识,参编教材两部,指导学生参加山东省软件设计大赛并获二等奖,获得软件著作权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