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莹

时间:2021-01-24 11:12点击:

 

 

蔚莹,中共党员,齐鲁理工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教研室教师,主讲《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等课程。该同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政治思想觉悟高,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在工作中。

(一)思想端正。该同志积极承担党内工作,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令以及校纪校规,积极参加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活动和党课活动,为学院发展与稳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工作敬业。该同志工作中以身作则、爱岗敬业,工作作风务实、组织纪律性和工作责任心较强,以党员标准自我要求,甘心默默无闻的工作,力争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任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深受学生、同事、领导的好评。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