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风采 >

欢迎同学们回家

时间:2021-04-29 16:01点击:

时光飞逝,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就要正式拉开帷幕了,为确保同学们返校报到正常进行,齐鲁理工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接待活动,校领导对此次活动进行全面的现场指导,为同学们返校复学提供更好的保障。

返校报道前后,全校上下以防控消杀"硬"措施、细致贴心"软"服务确保复学工作安全稳妥、有序到位校门口设置隔离通道学生间隔米有序排队安保人员认真执行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的工作要求相关部门组成了服务先锋队为返校学生提供物品消杀、运送行李、护送至宿舍等贴心服务各学院设立了接待站便捷办理返校报到手续避免交叉接触食堂设置了引导线和就餐隔离板保障学生有距打餐、有序进餐。

新的学年,同学们将在这里收获知识,养品励德,又将闻到那浓浓书香,见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大家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一起,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里程碑,同学们又将脚踏拼搏,手握挑战,携着如火的激情,编织美好的憧憬,拥抱新的明天。

 





 
 

(胡婧 王华兴)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