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风采 >

打扫卫生,创造美好校园

时间:2021-04-08 16:00点击:

为更好得服务同学,提供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2021年4月7日,齐鲁理工学院商学院展开了师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期间,对卫生区进行了清洁。大家分工协作,高效运行,展现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对停车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操场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面对繁重的清理工作,大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品质,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卫生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后,参加大扫除活动的同学们说:“开展我们院卫生区大扫除活动,不仅使大家有了一个清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卫生意识,使大家认识到了劳动的不易。希望今后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引导大家形成一个卫生的生活理念。”

 



 

      撰稿人:王梦迪

审核人:王华兴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