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会议

时间:2021-04-26 15:57点击:

2021年423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B区309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学生管理人员、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及各分管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德艳主持。

会上,商学院院长赵德艳回顾了本学期以来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状况,指出了目前学院在学风建设中存在较大问题明确提出了加强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赵院长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良好班风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性要通过抓住成长成才需求围绕求学目标,在班风建设上体现人文人本关怀强化纪律规章意识,以此促进良好班风形成二要充分认识到学生骨干、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性。学生干部应明确职责定位,要在学风建设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充分认识加强课堂学习管理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任课教师加强课堂管控,突出他管、强化自管,提高课堂学习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四要充分认识到“立即行动”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性。要想立即行动,要敢立即行动,要会立即行动,用强有力的执行力做好工作落实。

最后,赵院长提出希望学院全体管理人员、教师和骨干学生齐重视、各行责,全力配合,采取切实有力的工作措施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撰稿人:刘慧丽

审核人:赵德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