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旅游管理专业认识实习——济南绿地美利亚酒店之行

时间:2018-05-11 13:30点击:

510日,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由辅导员王华兴和指导老师闫英梅带队前往济南绿地美利亚酒店进行实地认识实习。

济南绿地美利亚酒店是由绿地集团投资兴建,西班牙美利亚酒店集团管理的一家国际品牌酒店,地处济南西客站全新的商业圈,便利的交通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高铁站,济南西站是华北地区连接上海及北京的重要交通枢纽,乘坐高铁去往曲阜、泰山旅行一日内即可往返,距离市中心和主要旅游景点仅需20分钟车程。

一进入酒店的大门,优雅的大堂便映入了眼帘,我们首先参观的便是酒店大堂,这可以说是一个酒店一个企业的门面,一个酒店的优质与否绝大部分取决于给人的第一印象。酒店整个装修是按照西班牙风格结合济南的特色“泉”构成,处处体现了流线美。酒店使用的香薰也是很淡雅的味道,轻轻呼吸便会嗅到淡淡的清香。大堂为客人提供了一个休息的地方取名“澜”吧,调酒师娴熟的为客人调制一杯独特的鸡尾酒,让客人在等待的过程中不会乏味。二楼便是两家风格独特的餐厅,分别为拥有超过15年烹饪经验的行政主厨为客人呈上地道风味的鲁菜和粤菜,并设有典雅静谧的包房的聚楠城中餐厅,以及精选亚洲和国际风味菜肴,开放式厨房和酒店特有的西班牙风味美食角的艺站西餐厅。

最让同学们为之惊叹的是位于21楼的萃美阁行政酒廊,其间设有小型会议室及休闲区域、免费为行政楼层及套房的客人提供早餐、欢乐时光及配有精选饮品及食品的下午茶。富于创新的设计,开阔的视野以及行政楼层及套房客人的专属服务都将为客人带来一段美好而难忘的经历。

在今天的参观见习中,同学们学习到绿地美利亚酒店之所以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佼佼者的姿态,一方面是它的服务质量过硬,能做到品质赢得市场;另一方面,在于它拥有属于自己的企业文化,通过结合西班牙和泉城济南的特色,让消费者有更加舒适更加亲切的感觉,展示了酒店文化的厚重与情深,了解绿地美利亚这个品牌,在传播博大精深的酒店文化的同时也将自己的品牌推广出去。

通过今天的参观采访,同学们受益匪浅,满载而归。我们相信拥有优质产品、服务以及丰富酒店文化的绿地美利亚酒店必将实现新跨越、开拓新天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