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观摩课活动

时间:2021-09-16 08:28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营造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切实有效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915日在教学楼A402组织了全院教师的观摩课交流促成长活动。院长黄明键、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长举、执行院长付海燕等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迎勋老师以《数字电子技术》课程为例介绍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流程及考核方式。她强调了学时安排、内容整合、布置学习任务的重要性。并以学习任务为明线,以知识与技能、素质培养为暗线组织实施教学活动。

曹凤老师以《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为例,采用演示法声情并茂的介绍了“冒泡排序算法”知识点,导入、互动环节适宜恰当,呈现了一堂精彩的线下授课,曹老师的授课方法与技巧,开阔了新、老教师的授课思路。

通过本次教学观摩活动,促使每位老师深入思考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并深入学习、研究授课技巧,达到了以教研促教学、打造高效课堂的目的,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黄明键  张艳萍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