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时间:2021-06-07 09:53点击:

202165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工程图学学会和青岛黄海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线上开赛。本次竞赛是为了今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人才。经过学院选拔,学院派出4个参赛队伍,共20名学生参加。

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活动之一。目的在于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建立较强的空间想象力,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学生的图学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此次大赛共分为尺规绘图、思维与构型和产品信息建模三项内容。学院学生院长韩衍顺、实践教学院长厉相宝带领指导教师从大赛发布通知开始,积极组织师生开展报名、培训、校内选拔、确定比赛队伍、提交材料和准备比赛等相关工作,为参赛学生提供了充分的网络保障和后勤保障。

此次参赛充分锻炼了我院学子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学生的空间想象力和图学思维素质,生动地展现了齐鲁理工学院学子的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黄明键  信苗苗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