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加“新工科背景下一流专业建设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研修班

时间:2021-04-12 11:05点击:

4911日,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小霞、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明键带队,付海燕、苏敏、臧红岩等5人参加了在常州工学院举办的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武汉大学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新工科背景下一流专业建设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主要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及教学成果奖等方面展开。报告特邀多名高等教育界知名专家、汇聚数百兄弟院校的教育精英,对人才培养新发展开展研讨培训,助力开展校际协同、资源共享。

 

本次研修班共进行了8场主题报告,各位专家紧密围绕主题,立足自身或所在单位的探索与实践,既有宏观层面的政策、理念解读,也具体操作层上的做法、经验介绍,让全体研修学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充电和精准赋能。

通过本次研修,我校教师与各位专家同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加深了对新工科背景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促进了我校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开展,为全面提升本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黄明键  苏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