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工作安排及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4 14:07点击:

2021年3月2日,我院在教学楼A402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初工作安排及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付海燕主持,院长黄明键、校长助理兼学生院长韩衍顺、实践教学院长厉相宝、科研院长雷腾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黄明键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会议精神。黄院长讲到新学期新气象,要求大家做好期初各项工作。在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迎接审核评估等工作方面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发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为我院各项工作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努力创造新的辉煌!此外,要求大家提高安全意识、认识,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学生返校安全问题以及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同时,黄院长强调本学期的教学管理督查及学生工作督查工作注意工作细节和要求。最后要求大家开展各项工作要坚守的政治红线、应用型高校建设红线、质量生命红线和安全底线红线。

执行院长付海燕介绍了期初教学检查中教学材料、多媒体设备、教学秩序、听评课工作等工作的要求及我院的安排准备情况。

校长助理兼学生院长韩衍顺强调了会议纪律及做好会议记录的必要性。同时,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尊重意识,加强时间观念,为以德育人树立榜样。

 

                               黄明键 李凯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