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平台

山东省中德智慧工厂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于2019年获批,工程中心主动对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高端装备新兴产业,组建了智能计算及应用、忆阻计算及应用和智能检测及应用三个研究所团队科研人员针对三个研究领域开展了应用基础和技术研发,并加强和企业的产学研深层次合作,针对工程项目开展联合技术攻关和项目研究,不断促进企业技术改革和成果转化。

近两年来,中心团队成员承担和完成研发项目138项,其中国家级、省部级项目7项,产学研合作项目76项,产生经济效益超过8亿元。目前已经成为学校教研科研项目实施、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开展、校企融合、产学研合作等校企协同育人的研发场所和支撑平台。

 

 
 
ABB机器人
 
 
复杂机电一体化设备
 
 
工业4.0微工厂
 
 
全集成自动化设备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