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基础部教师获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大学英语(视)听说课组三等奖

时间:2022-05-24 15:25点击:
2022年5月21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云端成功举行。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王渺渺老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课堂驾驭能力获得英语(视)听说课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外语界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外语教学专项赛事之一。该项赛事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青岛理工大学承办,为展现当前我国外语教师教学水平提供了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为促进高校外语教师间的交流和学习提供了平台。
本次大赛共设置英语综合课组、英语(视)听说课组、日语综合课组和英语思政微课组(团队)四个组别,来自省内62所高校的335位教师和49个团队参加初赛。决赛共有49名选手和25个教学团队荣获四个比赛分组奖项。
基础部历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能力的培养,支持和鼓励外语教师进修深造、学历提升、实践研修等,鼓励教师开展任务驱动式课堂教学改革,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推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创新的步伐。

 

撰稿人:臧天运  审核人:蔡秀国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