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曲阜校区举办2021年“理工杯”拔河比赛

时间:2021-11-29 08:01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有效调节紧张的学习生活,增进学生的团结友爱精神,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1124日在田径场举行齐鲁理工杯”拔河比赛,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同学们热情高涨,各年级专业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在裁判们公平公正的判断下,整场比赛井然有序的进行。经过体力,心态和耐力各方面激烈的的角逐,最终艺术学院 2019级代表队获得冠军,艺术学院2021级代表队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培养了每一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用心的人生态度。

 

 
 
 
 
 
 

 

撰稿人:袁洋  审核人:蔡秀国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