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2021“理工杯”篮球赛开赛

时间:2021-10-19 13:41点击:

逐渐冷冽的寒风送走了秋的明媚,枫黄的树叶昭示着冬的来临。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大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经过1个多月的组织与策划,1018日下午,由齐鲁理工学院主办,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承办,学团工作部、教务处、基础部、各二级学院联合协办的“理工杯”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下午350分,各支参赛队伍在领队的带领下来到篮球场进行开幕仪式,在比赛开始之前由齐鲁理工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基础部主任蔡秀国教授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并特别邀请赵庆勇副校长为此次“理工杯”篮球比赛进行开球仪式。

两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相信通过此次“理工杯”篮球赛不仅能向全校师生展现出我们各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学生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示了各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臧天运  审核人: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