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助力答辩会 共迎毕业季

时间:2021-06-10 10:00点击:

本科毕业论文是对学生在大学阶段学习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形成的研究能力、自学能力以及综合能力的检验。202169日,文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在教学楼顺利举行。基础部主任蔡秀国教授及大学英语教研室杜爱燕、王渺渺、徐峰老师赴曲阜校区参加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

下午1330,秦国华院长主持召开答辩预备会。秦院长在会议上强调了本科论文答辩工作的重要性,并做出工作部署,同时对答辩工作的全过程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

随后英语专业83名同学分三个小组进行答辩,每个小组三名答辩老师。参加答辩的同学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答辩教师阐述自己论文选题的背景及意义、论文写作的思路、论文的主要观点、价值及不足之处、主要参考文献及资料。答辩教师向学生提问,并纠正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同学们清晰阐述自己的观点,认真地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紧张的答辩持续到晚上八点,但答辩过程秩序井然,严谨规范。参与答辩的老师们秉承严谨的治学态度,从专业的不同视角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学们对答辩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接受和感谢。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衷心祝愿2021届毕业生铭记知学、知道、知善、知美的校训,在千帆竞渡中乘风破浪,在百舸争流中逐梦远航!


 

 
 

 

撰稿人:杜爱燕  审核人: 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