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基础部主任蔡秀国教授到曲阜校区检查指导体育教学工作

时间:2020-10-19 11:03点击:

10月15日,基础部主任蔡秀国教授到曲阜校区基础部检查指导工作,亲自去操场听评课,对大学体育教研室所有体育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点评指导,给出建议。16日上午在学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体育教师工作座谈会,基础部副主任袁洋和所有体育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伊始,蔡秀国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指出当前国家对体育教学工作非常重视,要求老师们要踏实工作,扎实做好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研科研能力。随后,蔡秀国主任围绕当前疫情环境下大学体育课如何开展提出了“灵活、多样、安全”的六字方针,鼓励体育教师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确保学生训练安全的前提下,灵活多样的开展教学活动,进一步提升体育教学的质量,改善学习效果。要大胆的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在可控的范围内适当增加一些体育教学项目的种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项课程,以更好地满足学生的选课要求。

蔡秀国主任此次对曲阜校区体育教学工作的检查指导,给教师们鼓足了干劲,为校区近期的体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全面开展好本学期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魏锦龙、袁洋)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