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党建思政 > 党员风采 >

李敏简介

时间:2021-01-21 10:08点击:

李敏,女,中共党员,讲师,现任基础部党支部宣传委员。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觉悟高,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该同志承担大学体育篮球、健美操项目主讲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基础上,主持和承担校级课题6项;参与国家级、省级各项课题3项;发表论文4篇;参编教材2部;指导学生参加山东省体育协会组织的羽毛球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曾被评为齐鲁理工学院优秀教师。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