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基础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

时间:2021-12-09 08:16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8日,基础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

本期大课堂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李志勇主讲,围绕如何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唯物史观和民主集中制原理理解“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从科学社会主义原理理解“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通过课程讲授,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通过观看学习,党员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纷纷表示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教育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为党育英才,实践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撰稿人:王渺渺  审核人:蔡秀国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