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11 21:22点击:

 

1110日,基础部党支部在A213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李云杰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应到12人,实到12人,符合召开党员大会相关党内法规规定。

会议开始,李云杰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上一届党支部在党员管理、从严治党、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按照选举议程,与会党员鼓掌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李云杰、杜爱燕、李敏等三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最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新一届支部班子第一次会议。根据组织程序,经过各位委员选举,李云杰同志当选支部书记。在李云杰书记的组织下,新一届支部对各项分工进行了明确,杜爱燕同志为组织委员,李敏同志为宣传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将紧紧围绕部门党建发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切入点,做好完善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创新支部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郜富伟  审核人: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