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10-26 08:25点击:

1025日,基础部党支部在教学楼A215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梁晓丽同志按期转正。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云杰同志主持,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首先,梁晓丽同志向大会汇报了自己过去一年的思想政治和工作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转正申请。

随后,李晓杰同志和李敏同志两位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梁晓丽在考察期内的表现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并表明同意并推荐梁晓丽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其他党员也先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肯定了梁晓丽在工作生活上的优异表现。接下来,经基础部党支部会议现场无记名投票,参会党员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梁晓丽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云杰同志发表讲话。代表支部向梁晓丽同志能够顺利按期转正表达了衷心祝贺。并对支部所有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永葆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在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作为党员就必须带头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带头学习,提高教育教学业务素质能力,在学校的发展进程中勇挑重担,为学生成长、学校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最后,梁晓丽同志发言,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杨蕾  审核人: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