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基础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9 12:49点击:

202178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在大学体育教研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云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基础部党支部响应号召,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李书记针对讲话中的内容,对全体同志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面临着难得机遇,也面临着严峻挑战。在这个关键当口,容不得任何停留、迟疑、观望,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鼓作气、继续奋斗。总的来说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责任重大, 更要重视党史学习,增强党员意识,做好带头作用。

 

 

                                         撰稿人:包燕   审核人: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