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基础部参观“光辉历程”百年党史图片展

时间:2021-07-08 16:17点击:

寻红色记忆,忆往昔峥嵘。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广大教职工牢记宗旨意识、勇担职责使命、激发干事热情,78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基础部全体教师参观“光辉历程”百年党史图片展。

展览以“光辉历程”为主题,通过精炼的文字、详实的数据、珍贵的照片,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在一块块展板前,大家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观看展览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一幅幅历史图片前驻足细看,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先烈用鲜血、汗水改变国家命运,拯救民族危亡的壮烈革命情怀,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

此次参观是一次真正的党性洗礼、精神补钙、能力充电的集会,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意义,坚定了信仰。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守初心,担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性锤炼,在奋力推进教育事业中当先锋、做表率,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李云杰   审核人: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