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基础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时间:2021-06-11 10:13点击:

610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在大学体育教研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本次会议由李云杰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李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其次,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同志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这部专题文集,收录总书记20121129日至202011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该书的出版发行对于广大干部群众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党史“对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对开创未来也十分必要”,“因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也因为“创业难,守业更难”,“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最后,基础部全体同志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分享了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教育教学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抓好课堂管理、教学改革等工作,为提升教学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人:李云杰  审核人: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