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基础部党支部开展学《党章》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14 16:19点击:

2021513日,基础部党支部根据学校委员会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在大学体育教研室开展学习《党章》主题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云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并发言。

会上,李云杰同志介绍了学习《党章》主题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党章是一个政党为保证全党在政治上,思想上的一致和组织上,行动上的统一所制定的章程。对《党章》的学习要全面和深入、不能蜻蜓点水。学习新党章要善于思考,思考,再思考。通过学习将领会到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随后,同志们共同学习《党章》全部章节内容,深刻领会到新修改的党章突出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理论体系的论断、“四位一体”的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党内民主建设的一些成熟制度等内容写入党章。

通过党章的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应努力做到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作为教师党员,处处将学生学习的需要和生活困难放在心上,以服务员的姿态做好教学工作。

 

撰稿人:陈长伟  审核人: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