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基础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23 08:44点击:

 2021421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成员在教学楼A204开展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活动由基础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包燕同志主持。

首先,包燕同志带领大家回顾并学习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含义并从三个维度深刻分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随后,新老党员代表讨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认识并结合自身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个人发言。老党员深挖思想根源,强调不能只是空喊口号,唯一鉴别是否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观察党员的行动,要做到凡事尽心尽力,不能推诿敷衍、且行且过。新进党员教师党性觉悟很高,从自身出发,充分表达了为党和教育事业奉献的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同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为人民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大家在思想上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明确了作为党员教师的担当和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显著。

 

                                     撰稿人:包燕  审核人: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