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基础部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

时间:2021-01-30 10:02点击:

128日,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并组织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这次“灯塔大课堂”的主要内容包括“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如何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实例展示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认真收看学习视频,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通过支部QQ群在线交流学习心得。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组织生活会的规定、要求和方式,认识到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也是保持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措施,对于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进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党组织活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将主动接受党的监督,自觉参加党的组织生活,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

(魏锦龙、王渺渺)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