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五)“BOPPPS” 教学设计

时间:2021-11-26 08:21点击:

20211124日下午,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学楼A204就“BOPPPS”教学设计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由赵姝琪老师主持。

教研室主任杨俊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教研活动注意事项和近期工作安排。期末临近,杨老师提醒要着手做好相关复习工作,对于期末考试试卷要做好审查和保密工作。

随后,教研室全体老师围绕Unit 5的导入设计,教学目标和重难点设定,前测内容,参与式教学活动设计,后测内容,总结等各个环节分别展开了深入的讨论。通过讨论,明确了Unit5各个环节的教学内容和组织形式。结合课程思政需要,教师们就各个环节的课程思政元素深入挖掘,并研讨了深度融入的活动设计。研讨过程中,教师们各抒己见,分享心得体会,最终相互取长补短,初步确定了Unit5BOPPPS教学设计。所有教师将根据授课班级的情况,适度调整教学设计,做到因地制宜,因材施教。李丹丹老师对这一环节的讨论作了总结。

随后老师们根据本周授课内容,分享课堂常规进行情况,交流经验心得并讨论不足之处,对于教学重难点的讲解老师们分享了各自的讲解方法,并分享了如何进一步加强课堂管理的办法。并由缪秀利老师作最后的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师们深度交流了教学经验和心得,对BOPPPS教学理念和教学流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撰稿人:赵姝琪  审核人:蔡秀国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