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自查及听评课交流会

时间:2021-11-19 12:21点击:

20211117下午,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学楼A204召开第十周教研活动。活动主题为期中教学自查及听评课交流会。会议由缪秀利老师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杨俊老师强调本次教研活动注意事项。杨俊老师提出,本周是教学第十周,老师们要及时跟进课程的授课进度。同时,老师转达了学校质量办专家的听课意见反馈,提醒大家及时改进。

之后,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老师就本周话题进行讨论。讨论内容包括:第一、教师自查教学进度,互查各项教学资料,提出完善和整改建议。第二、结合混合式教学模式实践总结经验和不足。第三、研讨混合式教学的改进方案。

      首先,教研室老师们各自汇报了到本周为止各个班级的教学进展及线上平台的使用情况。之后,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各抒己见,总结混合式教学模式实践经验和不足。大家一致认为,线上课程资源丰富多样,有利于学生的个性化学习和自主学习能力培养,但目前的混合式教学中也存在着一些问题。最后,对于混合式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老师们集体讨论了改进方案。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老师们对教学进度进行了自查,对混合式教学有了进一步认识,明确了在本学期的混合式教学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改进方向。

                                                               撰稿人:徐峰  审核人: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