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大学体育教研室开展“教研项目申报及申报书撰写”教研活动

时间:2021-10-14 13:23点击:

20211013日下午,大学体育教研室在教学楼A215教室“教研项目申报及申报书撰写”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郜富伟老师主持,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武丽娜教授、基础部主任蔡秀国教授出席研讨活动,大学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陈长伟首先强调了本次教研活动的内容以及重要性,并就教研教改的概念,教研教改对提升大学教育实效性,促进大学教师自身发展的必要性,教研教改题目“从何而来”及如何申报教研项目及撰写申报书给大家进行了分享。随后,李敏老师、侯超文老师、李鑫泽老师对自己目前申报的校级课题选题、申报书撰写情况向大家进行了汇报。参会的各位老师根据汇报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武丽娜主任对大学体育教研室近期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根据自己申报课题的经验就如何选择研究方向、拟定课题题目、申报书撰写等方面做了较为深刻的阐述,并针对体育教学的特点,提出了如何做好教学研究的建议。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师加深了对教研教改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撰写教研教改项目申报书和论文的能力,为今后的研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李鑫泽 审核人: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