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二)——如何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以第二单元为例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赛前辅导

时间:2021-10-06 15:55点击:

2021106日下午,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学楼A211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教研活动,主题为“集体备课(二)——如何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以第二单元为例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赛前辅导”。本次教研室活动由薛宁老师主持。

薛宁老师对本次活动流程进行了说明后,教研室老师分为20级专科组和21级专科组两组,就“第二单元线上线下教学设计;如何更好地帮助参赛选手发挥其所长”两个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由教师代表申绘霞老师作总结汇报。在教学“三个一”活动中,教师代表申绘霞老师以自己近期新授课单元主题为例,主要就课程思政问题发表了个人看法,畅谈教学感悟。最后,教研室主任赵莲老师作总结,她强调了要加强课程思政,将线上资源和线下教学有机融合。

通过讨论和交流,教研室老师明确了如何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并进一步明确了以后的教学和工作重心。

撰稿人:申绘霞  审核人: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