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基础部举办“青春有你”英语角活动

时间:2021-06-21 10:05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基础部举办以“青春有你”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由基础部英语老师负责,各专业各年级的同学都参与进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首先,王晓玲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忆青春,同学们相互交流自己心中的青春的样子,并分享了自己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与未完成的心愿。王老师还带领大家听歌,翻译歌词,并试着唱了其中几句英文歌词,收效良好。最后,读诗部分也让同学们思考了青春的内涵,鼓励大家青春可能有遗憾,但更充满希望。

在朗诵完诗歌与交流后,赵莲老师带领大家参与了“猜单词”小游戏,并给参与的同学分颁发奖品。同学们非常热情,从各方面给自己的搭档提示。小游戏考察了同学们的理解力、记忆力与相关配合的能力,有二十多名同学积极参与,并表达希望能够在有趣的游戏活动中提高自身水平。

最后,赵姝琪老师与同学们一起看了电影《泰坦尼克号》,与同学们一起熟悉了台词,并让大家试着配音。有3组同学参与其中,收效较好,通过配音,同学们熟悉了人物的台词与情感,课余时间也可以给自己喜欢的角色配音。

英语角活动旨在培养大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尤其是口头上的表达,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各种形式用英语进行了交流,为青春又添了一抹色彩。

撰稿人:赵莲  审核人: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