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基础部举办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颁奖典礼

时间:2021-05-27 14:42点击:

526日下午,基础部举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颁奖典礼,为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级初赛中获得奖项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颁奖典礼在悠扬的乐曲中进行,基础部主任蔡秀国教授、英语教研室杜爱燕、杨俊、周科娜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大赛我校共237人参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蔡秀国教授作总结,向参加此次英语竞赛的同学表示了感谢,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全体英语教师在大赛组织、辅导上的辛勤付出,为同学们的参与精神、挑战自我的精神感到骄傲,勉励大家通过第二课堂磨练自己的英语能力。今后,基础部将继续稳步推进各项英语竞赛活动,围绕学校总体人才培养目标,为培养具有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创新人才不断努力。

 

 

 

撰稿人:李丹丹   审核人: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