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25 13:20点击:

424日上午,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NECCS)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本届竞赛是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我校共237名学生参加,参赛类别涵盖B类(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类(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专科生)。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组织,基础部和文学院承办,设济南校区和曲阜校区两个赛场。开考前,考务工作组举行了教师监考培训,严格规范主/监考职责和考务要求,在做好常规考务、监考准备工作之外,在考场布置上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期间教务处李新军处长、基础部蔡秀国主任到场巡视了竞赛考场,各考场管理规范、秩序井然,展现了我校良好的考场秩序和严明的考风、考纪。

此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开阔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全体教师将不断总结赛事,反思教学,夯实和扩展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人:杜爱燕  审核人: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