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我校在2020年驻章高校体育文化艺术节羽毛球和乒乓球项目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12-03 10:55点击:

2020年11月27日到11月30日,由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举办的2020年驻章高校体育文化艺术节“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齐鲁师范学院举行。

此次比赛参赛的队伍均来自章丘区各大高校,参赛人数达数百人之多。赛场上,大家切磋球艺,尽享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也为这个任性的天气增添了一抹浓重的运动激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历时四天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一张一弛的动作彰显了运动员的风范,一动一静的行为表现了王者的风采。同时,精彩的球技也发挥得淋漓尽致,演绎了一场崇尚运动的健康生活盛宴。

11月27号上午,在开幕式之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学生男子女子比赛与教职工比赛同时进行,各参赛队伍轮番上阵,我校羽毛球、乒乓球选手神采奕奕,精神饱满,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教师队员和学生队员都拿出看家本领,分分必争,打的酣畅淋漓。最终,在羽毛球比赛中,基础部体育教师王静、秦红臣和机电学院教师曹凤分别获得了教工组女子第一名、男子第二名和女子第二名的好成绩;机电学院、护理学院的李天力、杨宏宇、孟怡蕊、姜晨晖等四名同学在学生组的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第四名、第六名、第七名的好成绩;在乒乓球比赛中,金恒宇、崔艳、蒋燕举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五名、第六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魏锦龙、王静)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