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基础部教师举办考研英语专题讲座

时间:2019-11-22 16:25点击:

11月20日下午,基础部王星月老师,就考研英语举办了一场英语写作指导专项讲座。讲座地点在教学楼A204教室,基础部主任蔡秀国教授和各学院备考硕士研究生学生共同参加了讲座。

讲座开始于下午1点30分,教室里座无虚席,学生们安静的坐在教室里等待,期待着王老师的精彩指导。讲座开始前,基础部主任蔡教授发表了讲话,鼓励所有备考学生,要勤奋努力,做好考前准备和冲刺,同时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接下来王星月老师从考研题型分析,复习策略,答题技巧和考前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讲解。讲座结束后,学生们就学习中的困惑和难点诚恳的向王星月老师咨询,王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受益匪浅。

 

 

(撰稿人:杜爱燕、缪秀利)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