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我校男子足球队获驻章高校“五人制”足球赛亚军

时间:2019-10-31 15:45点击:

2019驻章高校“五人制”足球赛由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主办,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章丘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于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在齐鲁师范学院举行。包含我校在内的10所驻章高校参加此次比赛。

小组赛中,在与实力强劲的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工程学院等强队同组的情况下,我校男子足球队不怕困难,顽强拼搏,以小组第一出线。半决赛,面对山东传媒学院,常规时间1:1,点球大战中,队员顶住压力,最终点球以3:2战胜对手。决赛中,由于明显的实力差距,遗憾告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正是我校男子足球队“新老更替期”,去年参赛的主力队员全都毕业,新加入的队员经验尚浅,队伍实力比去年有较明显的下滑,在种种不利因素下, 我校男子足球队用积极的跑动和较强的执行力很好的弥补了技战术方面的不足,展示了齐鲁理工学院学子的风采。男子足球队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刻苦训练,争创更好成绩,为校争光。

 

                                                 (杜爱燕、张忠思)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