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基础部教师入选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科专家库

时间:2019-10-18 08:11点击:

近日,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新一届学科专家增补人员名单,基础部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陈长伟副教授入选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科专家库。

根据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相关通知和文件精神,通过个人申请、学校推荐,经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考察,陈长伟副教授被聘为体育卫生美育学科专家。将根据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小组办公室的需要和要求,参与教育科学规划、学科论证、教育决策与咨询、教育督导与评估、教育科学研究成果评选等活动。

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科专家库的遴选,旨在充分发挥学科专家在教育科学研究、学术评价、学术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高教育科学研究水平和效益,促进我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此次基础部教师入选,将有利于我校体育卫生美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对外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体育卫生美育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杜爱燕、杨蕾)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