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我校积极备战“2019驻章高校体育文化节”

时间:2019-10-12 08:38点击:

10月11日上午,“2019驻章高校体育文化节”工作部署会议在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章丘区高校办宋万意主任主持,我校学生处陈开元老师、基础部大学体育教研室陈长伟主任和张忠思老师及章丘大学园区10多所高校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2019年驻章高校各参赛项目的竞赛规程进行了安排。宋万意主任主要介绍了五人制足球赛和羽毛球赛的组织方案和管理办法,并对武术、太极推手表演赛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会后,我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召开动员会,要求各代表队积极准备,确保在比赛中正常发挥,赛出水平,赛出精彩。同时,还要在活动中加强驻章高校学生之间的切磋学习,不断提高专项运动技术水平,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

我校历来重视体育工作,把体育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探索体育教学改革路子,参加此次驻章高校体育文化节,必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促进驻章高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杜爱燕、刘中翠)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