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十九届全国高校田径科研论文报告会

时间:2019-08-08 15:31点击:

2019年8月2-5日,第二十九届全国高校田径科研论文报告会在贵州大学隆重召开。本届科报会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清华大学)执行,贵州大学承办。我校基础部教师陈长伟副教授受邀作专题报告并荣获二等奖。

会议以主题报告、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分组研讨的形式进行。田径分会副秘书长郝光安就“我国学校体育课《运动技能评价标准》建立的必要性探讨”作主题报告,科研委员会副主任袁吉进行了题为“智慧体育及其未来”的主题报告,6位与会代表作大会报告,并分三个会场进行专题报告和分组研讨。我校教师陈长伟副教授、刘中翠副教授撰写的《健康中国视野下应用型本科高校不同专业大学生体育项目需求研究》一文入选专题报告会并荣获二等奖。

通过此次全国高校田径科研论文报告会,不仅加强了基础部对外学术交流,扩大了学术视野,提升了学校对外学术影响,同时也获得了科研信息,学习了其他院校的教育教学经验,为我校大学体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03所高校的260多位教授、专家、学者、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收到论文投稿352篇,选题涵盖10个研究领域的81个研究方向,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是中国高校体育运动科研成果的集中展示。

 

 
 
 
 
 
 

                                                            (杜爱燕、陈长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