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我部教师参加2019年山东省优秀传统文化论坛

时间:2019-08-01 15:30点击:

7月28-29日, 2019年山东省优秀传统文化论坛在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此次学术论坛由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共有来自省内外50多名专家学者参会。基础部教师孙晓玲参会,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陈长伟合作撰写的《新时代高校体育课程与思想政治教育同向育人研究》,荣获2019年山东省优秀传统文化论坛征文等奖。

论坛开幕式由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徳清教授主持,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教授、山东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徐青先后致辞。随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孙兴洋教授,中国青年报职教版主编梁国胜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志春教授,分别以《文化治理的目标与选择》、《克服高职浮躁,把学生放心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视域下青少年"六艺"素养的培育》主题做了专题报告;5个获奖论文代表进行论文交流发言,山东女子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中文教授进行点评。

与会专家学者们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前提下,就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及创新性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杜爱燕、孙晓玲)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