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齐鲁理工学院乒乓球队积极备战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时间:2019-05-24 08:41点击:

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将5月28日至31日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我校乒乓球校队自接到比赛通知后,结合前不久结束的驻章高校乒乓球比赛的基础上,挑选确定了参赛队员。并针对队员在驻章高校乒乓球比赛中暴露出的易紧张,击球发力不均匀,控球失误多,搓球没有耐心等不足,进行了系统训练。期间邀请了乐旋乒乓球俱乐部优秀教练员许正泽老师给参赛队员进行了言传身教的指导。

通过上述一系列的赛前准备,队员们在思想和运动技能等方面得到了明显提高,他们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训练,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力争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示齐鲁理工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魏锦龙、庄元)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