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海科杯”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08-22 16:47点击:

202281417日,“海科杯”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暨山东省高等院校化学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在烟台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协等六部门主办、山东化学化工学会和烟台大学承办,共有来自省内33所高校的96名学生参加,分别从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以及化学实验室安全等多个方面综合考察学生实验设计能力和基础操作能力,旨在提高大学生实验技能和从事实验研究的兴趣,引导和培养学生的综合创新能力,推动综合性和创新性实验的开展。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医学诊疗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牟红宇老师带领3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参加大赛。经过激烈角逐,马莹晓、李亚柔和黎秀娟同学均获二等奖。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注重培养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实验操作能力,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提高大学生学习实验和从事实验研究的兴趣,引导和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助力学生在更广阔的舞台展现风采风貌。

 

 

撰稿人:何文

审稿人:高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