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支持计划”立项建设

时间:2022-03-28 14:43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鲁教科函【202151号),我院“生物诊疗材料及分子影像创新团队” 入选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立项建设团队,并获得50万元的支持经费。

团队将优势学科和团队成员的专业科研背景有机结合,瞄准国家和山东省重点发展“精准医疗”的契机,形成了以“生物诊疗材料及分子影像”为主的研究方向,主要致力于用于肿瘤特异性的靶点筛查及靶向递送的基于近红外二区的精准光学示踪技术的开发研究。

此次“青创科技计划”的立项建设是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为进一步激发我院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的产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也为应用型高校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强大动力。

 

撰稿人:袁雪娇

审稿人:高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