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12 15:39点击:

近日,2021年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成绩揭晓,我院参赛学生喜获山东省三等奖2项。

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六部门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之一,也是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大学生打造核心竞争力,提高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在前次竞赛基础上,特举办“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面向山东省省内高校在校学生征集创业计划与商业创意书。本次大赛全省共有1411支代表队参加,竞争非常激烈。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共产生一等奖52个、二等奖76个、三等奖189个。其中,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医爱—健康助行”项目团队(项目指导教师:曲艳萍,项目负责人:林琳,项目成员:王守格、王天驰、李树泓、刘艺璇)和“尽’’--秸秆芯利用“项目团队(项目指导教师:曲艳萍,项目负责人:董文婵,项目成员:郭敏、周可可、方天宇、曹雪莹)荣获三等奖。

 

我院十分注重挖掘学生的创业和商业创意才华,激发创造性思维,同时不断加强与企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为学生创业和创意计划更好地付诸实现搭建了良好平台。此次大赛在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优异成绩。一方面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与创新创业精神,另一方面有效促进了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发展。

撰稿人:曲艳萍 

审稿人:高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