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6-25 10:59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在山东大学举行,经过专家会评,我院闫冬晴同学负责的项目净界-玉米芯基复合材料吸附剂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并结合国家重大需求,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我院积极开展相关备赛工作,各位参赛团队经过创新选题、精心准备等过程,将专业知识转化为竞赛项目,在科技竞赛中培养创新能力,树立实践意识。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加强学科竞赛指导队伍的建设、搭建创新平台、完善学科竞赛激励机制、增加学科竞赛多样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本届大赛,有效激发了学生实践创新的热情,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等综合素质,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曲艳萍

 

审稿人:高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