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山东省职业院校化工生产技术技能大赛喜获三等奖

时间:2020-11-30 14:44点击:

2020年117日至11月8日,由山东省化工学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协等单位主办的第七届山东省职业院校化工生产技术技能大赛在滨州市阳信职业中专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精细化工专业学生包凡斗、王志壮和李汪洋组成的团队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获得比赛三等奖。

山东省职业院校化工生产技术技能大赛是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赛事之一,本赛事旨在提高学生的操作和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岗位适应能力,为我省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健康发展输送基础扎实,技术能力过硬的技术型人才。

本竞赛项目分为化工专业知识考核、化工仿真操作考核和精馏操作考核三个项目。其中,化工理论考核占总分比重的15%,化工仿真操作考核占总分比重的40%,精馏占总分比重的45%。我院精细化工专业学生经过刻苦训练,积极准备,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1 学生比赛图

2 学生比赛图

3学生在颁奖典礼现场

通过竞赛,学生不仅对所学专业知识,加深了认识,而且锻炼了实践能力对于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岗位适应能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宗建平

审稿人:高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