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谋远明思路 凝心聚力谱新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7 10:07点击:

3月1日下午,我院于教学楼A302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教学例会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

王元秀院长指出,2020年是化工学院发展史上不同寻常的一年。一是疫情防控坚强有力:按照学校安排全力实现复学复课,扎实推进常态防控。二是事业发展长足进步:获批省级一流课程和工程研究中心,发表高水平论文,学科竞赛取得突破性成绩等。

王院长就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化工学院每位老师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第二,统筹推进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求,切实筑牢实验室安全屏障。第三,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加强和改进学生课程思政工作,提高本科培养质量。第四,加快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学习高等教育文件,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人才队伍。第五,全力做好学科竞赛和专业认证等工作。

王院长表示,比认识更重要的是决心,比方法更关键的是担当,希望大家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对师生负责的态度,苦干实干、狠抓落实,确保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

 

 

                                                  (何文  高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