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校外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7-04-27 06:46点击:

4月26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校外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授牌仪式在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授牌仪式的有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所长史建国、书记纪晓彤、副所长刘可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怀友教授,教学副院长李新军、教研室主任王元秀教授等。

首先,纪书记对研究所做了简单的介绍,对在研究所实习的学生给予了肯定。接着,王院长对研究所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能够在教学科研方面有更深的合作。

接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王院长将感谢锦旗“求实创新、情系齐鲁”赠给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紧接着王院长授牌,史所长接牌。

随后,我们在研究所领导的陪同下看望了实习的学生,并对指导老师表示感谢。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